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转股价下调铜都转债暴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18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薄继东)铜都铜业(000630)实施200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消息,再次给了铜都转债(125630)暴涨的动力。

  据悉,昨日铜都铜业和铜都转债分别较上周五上涨了2.84%和3.93%。

  得益于有色金属原材料市场价格的走高,铜都铜业一年多来的业绩大增。与此同时,
铜都转债亦分享到了这份欣喜。该转债自去年5月21日发行后,短短的10个月就给投资人带来了近80%的收益。

  由于转债持有人的转股热情高涨,超过59%的可转债已自愿转换成股票,6月22日公司宣布放弃行使本计息年度(2004年5月21日至2005年5月20日)可转债赎回的权利。此举标志着,铜都转债的成功发行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而如今,因铜都铜业实施200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铜都转债的转股价格相应地被调低至4.52元,再一次提升了该转债的潜在投资价值。因此,尽管铜都转债的绝对价格已高,但它仍将不失为日后稳健型投资者的投资佳品。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