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论衡:艳遇是一项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0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有个做大生意的朋友去年在飞机头等舱认识了一个靓女,他说这靓女绝对迷死人!有几次他带她参加很体面的私人聚会,不少男人都主动给她名片。令他得意的是这靓女除与他亲近之外,对别的男人极有分寸,因此得到很多人的赞赏。当然最令他兴奋的是她的床上功夫,按他的说法是:别的女人都是死鱼,与这靓女相比简直是次品。

  他们并不在一个城市,他虽是单身,却一直不想有固定的女友。认识这靓女后,他们
爱得很激情,隔段时间他们就会见面,不过每次约会成本很高。除了来去头等舱机票和逛街买东西,还会给她大把零花钱,据说每月约有万元。他认为这样做值得,符合价值规律。男人挣到钱后便会渴望一种状态:即被自己所爱的女人小鸟依人般地爱着。他说要不是害怕承担不了结婚专一的责任,真愿与这靓女结婚。不过现在这样也好,不常见面挺新鲜,也算是一种难得的艳福。

  前不久酒吧有人讲了这么个故事:有个迷人靓女,发明了一种新的生财之道:制造养她的傻男人。这个靓女在全国各地有很多情人,他们都是些有钱人。靓女认识他们很简单,多数是在飞机的头等舱上。

  每次飞机起飞后,旁边的男人肯定会主动与她搭腔。她对男人已很有研究,看一眼就知道其水深水浅。再通过交谈的火力侦查,有价值的人她会互留电话,如果没感觉就放弃。后面的发展非常容易,通常在下飞机的当天,机上那男人便会如饥似渴地打来电话。如果他没打来,只要她主动打个电话过去,他便会热情如火。她能在电话中让男人有很多幻想,会给男人留下极好的印象。她不会很快与他见面,慢熬几天后才让关系质变。随后她会编织很迷人的爱情陷阱,总之会让他疯狂爱上她。男人很快会被这种爱感动,他们会大方地为这种爱买单,努力用经济付出来证明自己爱她。可实际上他们全都不知,她每天都会与四面八方的情人通电话。

  这是她的工作,她要靠这些男人养活和致富。她总是经常飞,想去哪个城市,就跟那个城市的情人预约。玩得差不多时,她又会预约下一个城市的情人。于是这个城市的情人便为她买好头等舱机票,给她一笔钱。她会带着许多他送的礼物在机场与他吻别,进候机厅后又电告下个城市的情人来接她。另一个男人接到她后会很激动,他除了会报销头等舱机票外,当然还会给她大笔钱和许多礼物。令所有男人难以想到的是,他们送走的这个尤物,通常又会在飞机的头等舱物色到新的对象。

  有人将这个故事告诉了这位有钱的朋友。他听后沉默了几秒钟说:“这很正常,每个人都在挣扎,只是挣扎的方式不同。我真的不愿相信我只是她挣钱的业务,我愿意相信她曾经给我的是一段艳福。”(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