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场内资金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7:32 联合证券

    本周一市场呈现震荡格局,市场出现一个新的现象是,以国企大盘股为代表的老蓝筹股昨日出现比较大幅度的下跌。这是昨日市场收阴的主要原因。而科技股的活跃,尤其是一些小盘科技股的造好,并没有办法大蓝筹股走弱带来的指数压力。成交量(上海市场)从上周五的不足百亿上升到昨日的165亿水平,市场的活跃气氛还是相当高的。无奈的是,热点的相对散乱以及国企大盘蓝筹股的走低,形成行情后续延伸的不确定因素。

    从技术角度看,上周五形成的一根带长长下影线的大阳线,多少有些不扎实的感觉。需要技术性的进一步整固过程,这也就是昨日震荡的主要技术性原因。站在这个角度看,昨日的震荡行情尚有其合理性的一面。而且我们估计,短期这种震荡会使技术面走得更加复杂,不会简单重复第一波的简单技术脉搏。

    中小企业板最近相当活跃,但昨日出现整体性调整,就调整幅度而言,尚属强势整理性质,没大的改变,料该板块后续仍有相当的机会,仍可继续关注。

    操作层面,短期可跟踪科技类股,中期角度而言,能源股仍会延伸行情,因为能源紧张的格局会因为冬天的到来而越加明显,这个个股的行情不可能完。仓位上目前最好要做好品种搭配,并注意资金配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资金动态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