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胡润百富榜 > 正文
 

上海首富陈天桥:这就像打游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2:49 新闻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潘田

  晨报讯 根据盛大网络在纳斯达克市场最新的股价,陈天桥的身价差不多是12亿美元,接近100亿元人民币。尽管这个数字未能达到黄光裕的105亿元而屈居第二,但相比去年的第10名,财富地位的进步相当明显。

  “这就像打游戏一样,级别往上提当然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陈天桥昨晚对晨报记者说,“不过我要自省,自己的影响力与贡献是否与之相称。”

  今年对陈天桥来说有两件大事,公司海外上市、女儿诞生。前者令其身价如火箭发射般上升,而后者则使他有了一个新的身份:“爸爸”。“千万元以上,财富的数值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对我来说,家庭更重要,我体会到了女人有多伟大。”陈天桥坦言。

  陈天桥自称不会留意在财富排行榜上步步高升的足迹,“因为我从不回头看。”这位“上海首富”在28岁以前只保存着一张自己5岁时的照片。“我对现在一切都满意,证明过去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没有必要回头。”他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