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信通讯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1:16 新浪财经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京信通信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乃京信通信的研发生产基地,亦是京信通信全球市场的产品供应基地;位于广州市的京信通信系统(广州)有限公司负责为移 动通信运营商提供无线覆盖与传输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付诸实施。二者均全资附属于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京信通信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2342)。

  京信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移 动通信外围设备专业厂家,
主要产品有:移 动通信直放站、室内分布系统、功率直放机、数字微波、移 动通信天线和射频器件等。

  京信拥有强大的、独立自主的研发力量,在射频微波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天线技术、光通信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方面,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目前,研发中心拥有近200人的专业科研队伍,从事各类无线覆盖产品的研发;与清华大学合作,在公司总部设立了清华大学“微波与数字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广州工程研究站。从2000年启动3G无线覆盖产品的研发以来,京信已研制出一系列3G产品。

  京信所有产品设备均通过信息产业部的认证。截至目前,获得国家无委型号核准证的主要产品达44个,为国内同行业之最。27个产品通过了CE国际认证,2个产品获得FCC和UL认证。

  京信在中国内地拥有7大分公司及28个办事处,形成一个遍布全国的市场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本地化、个性化的服务。另外,京信在新加坡、瑞典设立分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京信的典型工程遍布神州大地,无论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还是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抑或是川流不息的交通要道。主要精品工程有:北京京广中心、上海金茂大厦、广州中信广场、深圳地王大厦;广州国际展览中心、深圳市民中心;广州地铁一号线、北京地铁等。

  京信于2004年被广州市外经委确认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被广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度承担了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项目——“800MHz CDMA移 动通信直放站”项目……

  展望未来,京信将专注于无线通信领域发展,努力为运营商提供更优质的无线覆盖和传输的全面解决方案,以配合无线通信事业的高速发展,并力争成为世界无线通信覆盖领域的佼佼者。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