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九城市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20:13 新浪财经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互联网被广泛应用的今天,它的出现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网络文化艺术。由此网络游戏成为继绘画、雕塑、建筑、文学、音乐、舞蹈、戏剧和电影这八大艺术之后的第九种艺术。

  我们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 游戏艺术 --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在这个“城市”里:激情、活力、浪漫时时相伴;平等、尊重,关爱充溢其间。

  1999年8月,第九城市前身公司网站正式推出,注册域名:www.gamenow.net ,专注于网上虚拟社区,是国内首家提出“虚拟社区”概念的高科技公司。

  2000年5月,第九城市网站改版,正式更名为:www.the9.com。同年在中国互联网机构CNNIC组织评选中,荣获娱乐类网站的NO.1的佳绩。

  2002年7月,第九城市集团与韩国Webzen公司合作,成为经典网游《奇迹》(MU)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运营商。在17173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调查中,《奇迹》(MU)包揽了所有7项排行榜的第一名,成为中国大陆玩家最喜欢的网络游戏。

  2004年4月,第九城市集团正式宣布与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签约,取得世界顶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同月,第九城市战略注资目标软件,强势进军国产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领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