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望山上地--国庆促销带旺区域楼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4:35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节日促销使个别项目看房人数比平时多了近5倍

  国庆期间百望山、上地区域楼市均有较旺人气,多数项目负责人表示,看房的人比平时多了很多。和其他区域不同的是,上述区域拥有较多的旅游资源,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到该区域游览,旅游之余还会到周边项目看房。

  看房人数大幅增加

  中海枫涟山庄的负责人苏华透露,国庆期间该项目平均每天销售5-6套,与平常2-3套的销量相比,增加了一倍,除了10月1日,每天看房的人数都有20-30人,人气较旺。圆明园花园目前正在销售尾盘,并且国庆期间推出了每平方米直降150元的优惠措施,尽管成交不多,但看房的人数比平时多了将近5倍。

  促销手段频频出击

  该区域的不少楼盘都在国庆加紧促销,天秀。泊心湾的经纪公司成业行则透露,该项目国庆期间的销售与平时周末相差不多,国庆期间项目推出的折扣优惠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每天看房人数达到了12-13组。

  位于北面的顺驰林溪项目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项目在国庆期间进行了多次促销,在新客户带动老客户的影响下,项目销售稳中有升,国庆期间销售了12套别墅,看房人数达到35组,而平时差不多两天销售一套。

  本报记者张家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