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柳昆玉河--住宅项目成交量比平时略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4:35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十一期间主要在售楼盘销售总金额约1.2亿元

  国庆黄金周期间,万柳—昆玉河楼市的成交情况比9月份有所下降。总体来看,该区域国庆楼市呈现两大特点:一是区域内的主要在售住宅项目成交量大为减少;二是区域内商用物业(主要是写字楼)的成交情况与节前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住宅销量比节前下降

  从各个售楼处提供的数据来看,国庆黄金周期间,万柳—昆玉河板块住宅的总体成交量与节前相比呈现明显下降的趋势。观澜国际花园的项目总经理郑颖向记者透露,虽然该项目开发商已于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10月8日)与某一国有单位签下了一个60套房子的大单,但来自该项目售楼处的统计显示,从10月1日至7日,其散单销售只成交了12套房子,郑颖坦承“卖得不是很好”,与9月份(9月份该项目共售出70多套房子,销售总额达到9000多万元人民币)相比,“国庆期间的数字实在是有点少”。此外,上河村的一、二期销售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在等待三期开盘;万城华府推出的第一个销售组团已经全部卖完,目前也正在等待第二个销售组团的推出。

  这两个楼盘因为处于推盘断档期,国庆期间几乎无房可卖,所以成交量几乎没有。

  商用物业未受影响

  从各售楼处的统计来看,万柳-昆玉河板块黄金周期间商用物业的成交量与节前的平日相比,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

  万柳板块的纽约客,国庆长假七天共成交了约10套房子,成交价约在每套80万元,其销售经理张鸿雁称“与平常没有太大差别”。此外,世纪城。生活城的开发商北京金源鸿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友军表示,该项目写字楼部分在长假期间的成交总金额为1亿多元,销售情况比平常要差一点。纽约客销售经理张鸿雁则认为,像纽约客这一类主要面向投资型买家的楼盘,销售方面受长假的影响非常小,投资者不会因为长假而去集中购房。

  本报记者陈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