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上半年不良贷款率首次降至20%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4:15 新华社

    中国工商银行上半年不良贷款净减355.9亿元,五级分类不良贷款率6月底首次降至20%内,为19.19%。

    据工商银行新闻发言人9日介绍,工商银行1999年以来发放的贷款质量优良,截至6月底不良率仅为1.24%。上半年,工商银行实现经营利润388.18亿元,预计全年经营利润将超过700亿元。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最近公布的审计结果表明,占工商银行总资产63%的16家分行去年末经国际审计后的汇总不良贷款率同工商银行自己报表数据仅相差1.74个百分点。

    工商银行增长迅猛的经营利润和下降迅速的不良贷款引起国内外业界关注。近日,国际金融界著名杂志《欧洲货币》和《银行家》几乎同时将“中国最佳银行”的称号授予工商银行。今年早些时候,香港出版的《金融亚洲》和新加坡出版的《亚洲货币》杂志分别将年度“中国最佳银行”和“中国内地最佳商业银行”的称号授予工商银行。

    这位发言人说,工商银行良好的经营业绩、管理水平和发展前景,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认可,这进一步增强了工商银行深化改革、拓展国际金融市场的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工商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