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编者按:戴一顶“时尚男人”的桂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很多情况下,并不是男人忽略了时尚,而是时尚忽视了男人的存在。也许正因为此,才造成了国内男人与时尚长时间的互不理解。

  不可否认,这是历史遗留下来的“症结”。在时尚面前,男人更多地承担了看客的角色。女性永远是时尚的焦点,时尚的每一个环节,无不是在悉心考虑女性的接受程度。

  忽略男权与女权的争论(虽然,事实上这是无法忽略的),有必要呼吁的是:让时尚多关注男人。

  虽然国内近些年来,也陆续有过一些男性杂志;一些时尚品牌,也开始考虑男人的消费心理;一些身为男性的著名时尚人士,也多多少少关注到男人本身——但其程度是远远不够的。时尚的触角,仅仅把残余的一条搭在了男人肩上。

  在国内各种社交场合,女性永远超乎男人之上,成为时尚社交的航标。西装革履的男人们,不得不凭借自己的身体语言,来表明自己的与众不同。

  然而,如果真有一顶名为“时尚男人”的桂冠,那么,试图戴上它的男人,首先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自救。主动去改变现状,并从生活的细节做起,堂堂正正地面对时尚。(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