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短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世界杯24支队伍确定

  2004年世界杯的18支豁免参赛队伍于日前公布,加上另6支队伍已经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世界杯24支队伍已经正式确定。

  总奖金400万美元,已经有51年历史的世界杯将于11月16-21日在西班牙塞维拉举行。 西班牙作为东道主,今年派出的队伍相当强大。世界排名12的加西亚和世界排名20的西蒙尼斯将代表该国参赛。8支豁免参赛队伍包括阿根廷(安格·卡布雷拉/罗米欧)、澳大利亚(林尼/欧亨)、奥地利(马库斯·布莱尔/马丁·威格利)、丹麦(安德斯·汉森/索伦·杰德森)、英格兰(卡西/卢克·唐纳德)、法国(汤玛斯·拉维/拉斐尔·杰奎琳)、德国(西姆/卡莱姆·巴拉卡)等等,其中代表英格兰、爱尔兰的选手同西班牙的两位选手一样,都参加了今年的莱德杯,也是夺冠热门。

  另外6支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队伍为:韩国(辛容镇/金昊涉)、缅甸(奇拉汉/苏雅男)、中国台北(汪德昌/吕伟智)、墨西哥(奥默/奎罗兹)、哥伦比亚(荷塞·加利多/梅利扎德)、意大利(塔蒂尼/梅斯特托尼)。

  (小风)辛格指点老虎

  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对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问题心中有数。维杰·辛格认为老虎伍兹的挥杆姿势没有跟上他的身体变化是老虎伍兹成绩滑坡的真正原因。

  维杰·辛格上个月把老虎伍兹拉下马,成了新的世界第一。上一周,埃尔斯超过老虎伍兹,晋升到世界第二,把老虎伍兹留在了世界第三的位置上。“我认为老虎身体与挥杆不像他四五年前那么和谐。”维杰·辛格星期三说,“老虎必须作出调整。我认为老虎一旦调整过来,他就会好起来的。”

  维杰·辛格认为人的身体随着年龄增长在不断变化,球员必须适时调整自己的挥杆以迎合身体的变化。

  “你年龄增长了,你不得不调整自己的挥杆以适应你身体的变化。你不能呆在原地不做任何改变。”这位41岁的斐济选手说,“当老虎初进入高球界的时候,他相当强。我不是说他现在不再强了,只是他的速度放缓了。因此高尔夫的挥杆应该适合你的身体能力。你知道,我总是适时地调整自己。我认为老虎没有这样做,他没有前进。”

  28岁的老虎伍兹自从2002年中期滑坡以来,成绩起伏不定,今年表现得尤其明显。他已经整整一年的时间没有赢得比杆赛冠军,世界排名也自1999年以来首次跌到第三位。老虎伍兹今年唯一一场胜利是世界比洞赛。

  “要呆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你必须取胜。”维杰·辛格说,“老虎没有赢比赛,但是我确信他迟早会赢得冠军的。”

  (新浪)高球俱乐部老总上海联谊

  第五届全国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于日前在上海举行,这是该会议第一次离开珠江三角洲来到上海举行,也是该会议第一次由两家球会联合举行。举办球会为曾经连续5次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及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来自全国200余家高尔夫球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球会代表,共有超过300名球会及业内代表出席了本届联谊会。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高尔夫20年与经济发展”,而会议的讨论也围绕高尔夫与经济发展而进行。探讨中国高尔夫发展现状与前景,以及如何培养行业所需的高级管理人才。而本次论坛与前几届相比,除了规模上更加扩大之外,更是独创性地拥有众多来自同济大学的志愿者的参与,让与会的业内人士感受到了这个行业的人才成长与未来希望。

  (新浪)(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