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0-11 09:04 风云如期再起“红利蓝筹”天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15 广州博信

    本交易日:看涨

    周五股指总体呈现先抑后扬走势,股指最终报收一根中阳线。盘中中小板个股、网络股以及“红利蓝筹”板块个股表现出色,这些个股成为了周五推动股指上扬的最大动能,庄股、绩差股则继续演绎价值回归走势。由于周五的中阳线将前一交易日的中阴线完全吞吃,这表明股指短线调整已经结束,后市将继续震荡盘升。

    国庆假期过去了,回顾国庆期间的消息面,有两点值得我们关注:1、10月1日,应邀出席西方7国财长会议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透露,目前中国人民银行尚无加息的打算,当前利率保持稳定为妥。在这里,周小川的正式表态,使得近期加息的警报得以解除,这无疑对近期的股票市场将产生一定的积极作用。2、节前就曾一度突破每桶50美元的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节日期间并没有停止继续攀升的脚步,10月5日突破51美元,报收于每桶51.09美元;10月6日突破了52美元。在这里,国际原油的持续上涨将会使全球经济的增长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这势必也将影响的中国的经济的增长速度,总体来看会对沪深股市整体带来一定宏观面的压力,股指上涨因此受到一定的抑制也是正常的,但不会改变股指中期上涨的趋势,对股指的影响不会很大。最后,我们同时也要明白到:QFII资格审批工作在加速、开放式基金数量突破100只、免征红利所得税、保险资金将直接入市、印花税有望单向收取、券商融资渠道将拓宽、银行正式设立基金公司,这些潜在的利好我们不能视而不见,其中有些已经在逐步落实到我们的市场中来,我们没有理由不看好后市!我们一直就强调破千三后的中国股市已经发生了一些深刻的变化,国九条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逐步落实,我们要用新的眼光去看待我们的股市了,股指中线上扬的趋势是不可逆转的了!趁现在股指仍处于上涨初期,在这里用战略性的眼光去看并用战略性的策略去做,那么未来我们就是市场的赢家!

    回顾盘面,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也就是第一个交易周。正如我们节前所判断,节后将迎来第二波拉升行情,周五股指最终收一中阳线的走势,就充分证明我们在节前提醒投资者持股过节的正确性!盘中中小企业板个股在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率先涨停的带动下,走出又一波亮丽的上攻走势,真是越来越精彩!前期我们就强调中小企业板将领先大盘率先走出第二波拉升行情,目前中小企业板的亮丽走势再一次证明了我们的前瞻性!现在中小企业板确实走出了第二波拉升行情了,目前就剩下我们的大盘了,从周五结束调整的走势来看,大盘进入第二波拉升可以说也就在眼前了!我们在国庆前就旗帜鲜明得告诉投资者,未来将是“红利蓝筹”的天下,坚定信心,逢底建仓“红利蓝筹”个股,而周五盘中前期我们提过的“红利蓝筹”中的急先锋佛山照明(资讯 行情 论坛)、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鲁泰A等继续大涨,同时一大批后知后觉的“红利蓝筹”个股也开始上攻了。在这里,我们前期告诉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目前仍处底部区域的云内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3)、科龙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1)、厦门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600897),这三只“红利蓝筹”个股,周五就有启动迹象,未来爆发性行情将有望就此展开!总之,目前股指的调整可以说已经宣告结束,未来大盘将进入第二波拉升行情之中,而波澜壮阔的“红利蓝筹”行情也将就此展开,我们坚信未来将是“红利蓝筹”的天下!

    最后,我们想再次强调,股指第二波拉升行情可以说就在眼前了,“红利蓝筹”行情也将在股指第二波拉升之中充当主力军的角色,波澜壮阔的“红利蓝筹”将在未来主导这个市场!而我们前期重点提到的目前还没爆发仍在底部区域的云内动力(000903)、科龙电器(000921)、厦门机场(600897)这三只“红利蓝筹”个股,爆发行情可以说就在眼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