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二届国际金融论坛年会 > 正文
 

2004第二届国际金融论坛年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6:12 新浪财经

  邀请函

  尊敬的____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阁下:

  今年是中国全面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关键性的一年,也是中国金融界与国际金融界进一步融合的一年。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先生均明确表示:
中国将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加强金融监管,整顿金融秩序,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努力开创金融改革和发展新局面;在经济金融全球化迅速发展的今天,中国金融市场已经成为国际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2006年,中国金融业将全面对外开放,金融市场将在更大程度上融入全球金融体系之中。

  经中国政府批准,在成功举办2003’第一届国际金融论坛年会的基础上,由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委员会、中国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委员会、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美国MBP律师事务所承办,国际国内众多机构共同参与的2004’第二届国际金融论坛定于2004年11月11日-13日在中国·北京第一城隆重召开。会议得到了中国金融主管部门、联合国机构和相关国际组织的大力支持。届时,中国国家领导人、中国金融部门负责人,国际金融组织官员,中国及世界著名金融机构领袖,著名金融专家与业界高级人士将汇聚一堂,共同展望中国及国际金融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

  自本届年会起,国际金融论坛将建立理事会,并以“全球金融合作——交流、促进、发展”为主题,定期、定址召开年会,力求使“国际金融论坛”成为中国与世界对话、全球金融界重要人物定期交流的永久性平台。

  2005年是联合国微观金融年,本次大会是这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设立联合国微观金融年论坛。

  在此,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阁下出席大会发表演讲,并成为国际金融论坛理事会成员。

  特此邀请!

  国际金融论坛组织委员会

  二零零四年九月一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