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屈臣氏回应消费者质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40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曾昀)就媒体质疑的屈臣氏“低价承诺”存在问题一事,昨天,屈臣氏方面向记者发来声明称,感谢媒体及消费者对公司的监督,作为亚洲最大的保健与美容零售连锁商店,屈臣氏在各个市场均会严格遵守当地法规,更不会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据了解,有消费者反映,屈臣氏不给顾客提供购物小票。当遇到消费者索要时,收款台主动提出给顾客开发票,但是发票的内容只开食品、日用品和礼品三项。对此,屈臣氏表 示,已就该问题进行了调查,发现消费者领取不到购物小票的情况有可能发生在以下情形,一是电脑收银机出现故障可于修复后补发小票、二是顾客使用屈臣氏促销方案中购物满60元可使用6元现金券(剪角)的情形。就这一部分顾客,屈臣氏的店员会解释其小票将与6元现金券一起留做店铺核查用途。如顾客需要凭证,屈臣氏可出具发票,而发票内容可以据顾客要求按所购买商品的明细填写。另外,屈臣氏和其他商场一样,在开具发票后回收小票是用于内部监督。

  屈臣氏方面向记者介绍,此次参与“我敢发誓,保证低价”策略的限于最畅销的1200多种保健与美容护肤商品,其他商品并不在此范围内,且每件参与低价活动的商品价签上都有明确标注,所以有粗心的消费者错把一些不在活动范围内的商品价格与其他市场进行比较。

  此外,对于有消费者购买到的某品牌巧克力高于某家商场,屈臣氏与商品的供应商联系得知,该产品确曾于8月作为近期货品处理在某些超市进行过1元1条的促销活动。而屈臣氏于9月23日推出低价策略以来的该价格与上述促销属于不同时间段。

  屈臣氏明确表示,100人的全职专业价格调查队伍将对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查和及时反馈,保证当天商品的低价,而公司也十分欢迎消费者通过价格比较向屈臣氏及时反馈市场信息。B11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