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翔峰集团概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17 新浪财经

  翔峰是一家以信誉、技术、质量、管理和服务为市场立足点的大型包装企业,在广东南海、广州、四川成都、山东青岛均设有分公司,主要从事瓦楞纸包装产品、PET饮料瓶、PET瓶胚、LDPE收缩包装薄膜的生产。

  目前,翔峰拥有一批从加拿大、西班牙、法国、德国、日本引进的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线,包括马田、狄加沙及罗兰印刷机;SIDEL及日精吹瓶机;HUSKY瓶胚机及收缩吹 膜机。

  翔峰强而有力的生产管理体系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翔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99年公司通过IS09002国际质量认证,从原料的采购到产品的出库,整个流程采用IS09002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充分保证了每件产品的质量技术要求,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在瓦楞纸包装产品上,公司拥有"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生力啤酒"、"蓝带啤酒"、"虎牌啤酒"、"科龙"、"海南椰子汁"、"康柏电脑"、"高露洁"、"乐声"、"格兰仕"、"三洋"、"富士施乐"、"沃尔玛"及Home Depot等长期客户,它们都是国内外最大的知名消费品生产商。

  与此同时,公司的PET饮料瓶荣获美国"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公司认证,成为"两乐"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指定PET瓶供应商。目前,我们还积极地开发啤酒、果汁、茶饮料、医药、食品、日用化瓶等PET瓶系列产品。

  为了跟上包装技术的日新月异及客户对品质的高要求,翔峰(控股)有限公司不断地完善自我,秉承"顾客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在同类行业中创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

  翔峰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运用先进的管理和技术,以科技创新适应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