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科工程第三季税后盈利1亿余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58 商务部网站

  新科工程(STE)集团截至今年9月底的第三季税后盈利比去年同期上扬18.9%,达1亿零445万元。

  在海事业的推动下,集团第三季营业额也微起6.9%至7亿6865万元。

  集团预期现财年全年的营业额和税前盈利比上财年出色。除了陆路系统业现财年第四 季营业额和税前盈利可能比第三季逊色,宇航业第四季的业绩料与第三季相差不远之外,电子和海事的业务预计有更好的表现。

  另外,新科海事(ST Marine)昨天宣布获科威特政府颁发一艘登陆舰(LandingSupplyCraft)的设计与建造合同,总值约2000万元。新科海事料于明年第四季交船。它曾在1994年首次获颁两艘登陆舰建造合同。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