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14日在福州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58 商务部网站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化纤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国际交流中心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将于10月14日在福州召开。

  本次大会与会代表主要来自欧洲和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巴西、泰国等,以及国内专家共550人左右,其中外宾约250人。欧盟化纤协会理事长科林?普维斯、日本化纤协会副理事长八木国雄等化纤业知名人士都将到会;杜邦、BP、SK等20多家大型跨国 公司也将前来参加会议,这些公司的化纤产能总和占全球95%以上。

  会议期间将举办“涤纶及聚酯链论坛”、“高新技术论坛”、“粘胶及原料论坛”、“聚酰胺论坛”、“中国经济论坛”、“长乐化纤之夜”文艺焰火晚会等活动。会议前后还将同期举办“第三届世界化纤协会理事长会议”(10月12日)和“第二届中国化纤产业链展示会”(10月16日~18日)等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福州市纺织业异军突起,2003年总产值127.71亿元,成为继电子、汽车产业之后福州又一重点支柱产业。随着纺织工业的迅速崛起,受产业链发展需求,福州市化纤业也以相当快的速度发展起来,目前,全市共有14家中型以上化纤企业建成投产,其中6家企业年产值超过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本次大会在福州举办,将推动福州化纤行业与国际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全市化纤行业水平,吸引一批纺织产业上下游项目来榕投资发展,促进福州配套齐全的化纤纺织基地建设。(记者廖达三刘家铭冯桦)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信息来源:网上汇展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