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派“精细地产”走红深圳秋交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1:04 新京报

  与会人士普遍认为,这主要得益于“南派”开发商的带动作用

  本报讯 (记者敖虹)

  据悉,国庆期间在深圳举办的第23届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上,北京开发商针对北京房产市场惯有的粗放式开发模式提出了“精细地产”的开发理念,引起了业内关注。

  对于这一开发理念的变化,业内普遍认为是得益于“南派”开发商对北方市场从观念到实践的浸透。这股力量带动了北京本土开发商纷纷效仿以万科为首的南方“精细地产运作模式”。

  会上,倡导京派精细地产运作模式的北京嘉恒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磊表示,北京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走向成熟,在目前资源短缺、成本提高的情况下,如何控制拿地成本,并做出精细产品应引起业内关注。

  与会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北京土地资源的稀缺加剧了房地产市场的竞争,这也迫使开发商必须将产品做精做细才有可能赢得市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