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纺织机械展 即将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5:12 商务部网站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CITME2004)将于10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随着中国纺机市场的不断扩大,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纺机市场最活跃的国家。作为中国专业技术水准最高、国际化程度最高、国内首家得到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始终得到世界各国纺机业和纺织业的高度关注,并且已经跻身于世界四大纺机 展之列。

  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中国(包括香港、台湾省)、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英国、法国、美国、韩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出规模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据介绍,本届展会目前已确定的技术交流活动有27场(国内展商11场,国际展商16场),其中包括国际著名纺机巨头德国苏拉集团的巴马格,德国的寇司德、乌斯特、依纳公司,瑞士的必佳乐织机和赫伯利纤维技术公司,日本的TMT机械株式会社以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陕西长岭纺织机电、太平洋印染机械、浙江精工科技、宏大化及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等。

  此外,展会主办单位再次邀请了国内纺织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了“专家技术评估组”,将对海内外参展商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专业认真的分析、评估。(记者董砚龙)信息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信息来源:网上汇展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