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E向上海首个风能项目提供风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04:0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沈莉8日北京报道】

  GE能源集团将向上海首次两个风能项目提供14台1.5兆瓦风机。该项目得到世界银行1300万美元的财务支持,这也是首批接受世界银行支持的项目。

  据悉,该项目将向全国范围提供服务,设计到2020年提供200亿瓦新能源,并且实现上 海市政府在当地推进新能源的目标。

  该项目装机容量达到21兆瓦,由位于崇明岛东部的崇明风能设施和南汇区东南部的南汇风能设施组成。这两个设施都是由上海电力实业总公司下属的上海风能公司施工建设。工程预期将于2005年第一季度完工。

  该项目隶属上海电力实业总公司,该公司是上海市电力公司下属企业。该项目是由上海市电力公司和中国最大的风电公司-中国龙源电力集团公司共同开发的。中国龙源电力集团公司隶属中国五大电力公司之一的中国国电集团。

  除了提供风机设备,GE能源还将提供设备安装指导服务以及三年的定期维护。GE的B en tly Nevada环境监测系统也是首次在中国应用在风机设备。

  这次上海项目是GE能源在过去的几年中第二次宣布风能项目中标的消息。2003年10月,GE能源宣布为内蒙古风电厂提供10台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

  GE风能的1.5兆瓦风机是中国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设备,其在全球也是同型号风机中最为畅销的机型,全球销量超过2500台。

  GE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发电技术和能源服务的供应商之一。2003年全球销售收入185亿美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