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广州旅游收入超25亿 个性出游有发展前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黄金周广州旅游收入25.7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79%。

  信息时报的消息说,整个“十一”黄金周,广州旅游业总收入达25.7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79%。列入黄金周统计的13家餐饮定点企业营业总额达4486万元,列入黄金周统计的13家零售定点企业的商品销售总额达33284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13.25%和10.81%。

  据黄金周统计数据显示,黄金周广州旅行社组团省内游比去年同期增长6.95%,组团省外游则同比下降12.32%,省内游比较受市民欢迎。

  国庆黄金周,广州的各旅行社共组团3800个,参加旅行团出游的广州市民有8.74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1.03%和10.21%,说明旅行社的产品对广州市民的吸引力正在回升,但参团人数上升比例大大低于组团数,也说明个性化、小型化的旅行团有发展前景。相比国内游价格稍高的出境游同样很有市场,黄金周广州旅行社组团出境游比去年同期增长35.05%,其中港澳游更上升44.90%。 (幸琦昕甲办)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