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0-08 09:08 关注长假期间消息面的变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30 联合证券

    周五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大盘缩量下跌,破1400点大关,收盘于1396点,跌幅前列有石化、电子信息、电脑、网络游戏等行业个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指标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挫,致使大盘继续向下调整。中科健、金果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三季度业绩预亏个股都出现在跌幅前列,另外受鸿仪系资金链影响,湖南板块中的嘉瑞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张家界(资讯 行情 论坛)跌幅居前。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中软股份 (资讯 行情 论坛)、马应龙(资讯 行情 论坛)、千金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高价股出现在涨幅前列,不排除部分个股周四走强有基金做三季度净值的嫌疑。中小企业板个股在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鑫富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思源电器等的大幅上涨带动下,全线上扬,充分显现出小盘股的魅力。中小企业板块周四几乎全线飘红,主板与中小板的跷跷板效应有所显现。投资者持币过节、规避风险的愿望较为强烈。

    节后大盘的走势受消息面的影响较大,投资者在长假期间要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市场预期的利多消息如免征红利所得税、保险资金直接入市、印花税单向收取、拓宽券商融资渠道、汇率出现变动、券商交易席位费降低等有利于进一步激活市场,而加息、大盘股节后发行、油价走高、QDII即将推出等利空消息仍困扰股市。

    深市三季报10月12日开始披露 中小板14日开始披露,近日佛山照明(资讯 行情 论坛)、上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第三季度业绩预期良好的股票已开始有资金介入,节后可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股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