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嘉瑞沦为“提款机” > 正文
 

国光瓷业(600286)出售资产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5:0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国光瓷业(600286)出售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交易概述:

  2004年4月29日,湖南国光瓷业(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 公司)与自然人毛金武先生签署协议,本公司拟将持有的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达生物)51%的股权,作价24798377.47元转让给毛金武先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有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公司于2004年9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对本次交易进行了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本次交易。

  二、受让方情况简介:

  毛金武,男,49岁,汉族,硕士学位,历任岳阳市卫生防疫站副站长、援藏医疗队队长、岳阳市中心血站站长,现任景达生物董事长、总经理。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总计人民币24798377.47元

  1、注册资本:3300万元

  2、注册地址:岳阳市八字门

  3、法定代表人:胡高洁

  4、经营范围:血液相关疾病的研究、器官移植配型的研究;脐血系列制品的研究;生物原料的研究与开发、医用生物技术、生物材料的推广与应用;单采血浆(仅限其分支机构凭卫生厅《许可证采集》);生物制药的研究和开发;诊断试剂(不含危险化学品)、预防类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基因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提供上述项目的技术中介服务。

  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7日,其主要股东及持股比例为本公司持有51%的股权,岳阳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持有16%的股权,毛金武持有9%的股权,张翔持有6.37%的股权,罗志红持有5.31%的股权,王应龙持有4.16%的股权,罗玉英持有3.1%的股权,黄贵明持有1.96%的股权。其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经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于2004年4月26日出具的开元所(2004)内审字第256号《审计报告》,截止审计基准日2003年12月31日,景达生物的资产总额为88234869.44元,总负债为35633998.41元,净资产为50840826.60元。

  本次交易标的没有设置抵押、质押等担保事项,不存在权属或其它纠纷。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1、交易双方名称:

  甲方: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毛金武

  2、交易金额:人民币24798377.47元

  3、支付方式:乙方在协议签定后的三个工作日之内支付定金500万元,余款19798377.47元在30天之内支付到本公司指定资金帐户。

  4、签署日期:2004年4月29日

  5、生效日期:交易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6、定价情况:根据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于2004年4月26日出具的开元所(2004)内审字第256号《审计报告》,景达生物51%的股权作价24798377.47元。

  五、此次交易的目的:

  本公司进行此次交易主要为了进一步调整资产结构,盘活现有资源,以解决公司因银根紧缩所带来的资金紧张局面,有利于公司的稳定发展。

  六、备查文件目录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股权转让协议》;

  3、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开元所(2004)内审字第256号《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九月三十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光瓷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