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铁路运输业 > 正文
 

十一黄金周过半广州至华东华北方向火车票仍紧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月五日电 (郭军 黄晓中) 记者今天从此间铁路部门获悉,黄金周已过大半,但广州前往华东和华北方向的火车票依然紧俏。

  据了解,九月三十日和“十一”当天是国庆节长假的出游最高峰。十月一日,广州火车站售票厅还专门开设了五个专窗发售长沙、衡阳、韶关的车票,以疏导客流。

  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广州火车站的发送客流量急剧下降,从一日的九点五万人次逐日下降到今天的不足六万人次。但尽管如此,广州开往华东方向的上海、杭州、南京以及开往华北方向的北京、兰州、西安等站的车票依然“一票难求”。

  记者今天在广州火车站售票厅看到,两天内以上方向到站的座位和卧铺车票已基本售完,只有部分无座票发售。

  另外,广州铁路部门考虑到长假后期的韶关返程客流会较大,因此决定从即日起至十月七日再增开一趟广州至韶关的临时客车。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