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秋季房展会成交逾二亿 购房者大多来自岛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十月四日电(记者莫成雄)二00四秋季海南房地产交易展览会今天闭幕。据房展会组委会统计,本届房展会共销售房屋六百一十五套,成交总金额二点一亿元人民币。其中,实际成交二百三十八套,总金额八千多万元。购房者大多数来自岛外。

  本届房展会组委会负责人、海南圣威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槐称,北京、上海、长春、太原、杭州、宁波、温州、台州、义乌、广州、香港等地组织的十多个“海南国庆 购房团”,成为本届房展会的“主力军”,内地人士购房数量占了总成交量的百分之七十。

  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是目前海南房地产交易的最大“卖点”。刘槐表示,本届房展会上,海南的海景房、海景别墅受到内地人士的追捧,问津者众,销售火爆。

  刘槐称,“商铺热”是房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总建筑面积十二万平方米的“海南第一摩尔”商铺受到业者的青睐,销售业绩不菲。本届房展会,“海南第一摩尔”共销售商铺十五套,成交金额五百多万元。

  刘槐透露,海南省三十多家房地产企业在房展会上与“内地购房团”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内地房地产中介机构将在内地大力促销海南的房地产,并将继续组团参加“二00五春季海南房地产交易展览会”。

  据称,“在海南拥有第二套住房”正成为许多内地人士的时尚和追求。房展会期间,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内地购房人士,他们普遍看好海南的房地产,认为海南环境好,气候宜人,是内地人士理想的“第二居住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