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江西四大名山国庆预订客房率上升 旅游前景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九月三十日电 (记者 段八一) 江西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等四大名山国庆期间预计再掀旅游热潮。目前各山间宾馆客房预订率在百分之六十左右。

  据江西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官员三十日对本社记者称,实际旅客入住率预计还要高一些。国庆黄金周前,该省各地旅游部门已开展了各项接待准备工作,为迎接海内外游客做好服务准备。

  据介绍,十月二日至三日,该省部分景区的宾馆客房预订率最高现已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红色旅游”将再次成为江西国庆长假中的旅游特色。

  南昌铁路部门已做好增加输送旅客运力准备工作。据介绍,利用国庆黄金周去海南、北京、深圳、西安、桂林的江西游客中,有众多游客三十日已踏上长途旅行之路。

  据分析,江西各地风景名胜区此次国庆长假中将再次成为深圳、上海、浙江、湖北、湖南、广东等游客的旅游之地。自驾车旅游亦将是本次国庆长假旅游的特色之一。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