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航股份”今日成立 李家祥当选为公司董事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新华网报道,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改制,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京成立。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国航股份”,英文简称“AirChina”。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5亿元,折合65亿股。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召开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分别召开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李家祥当选为公司董事长,孔栋、王世翔为公司副董事长,马须伦被聘为公司总裁;张宪林当选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国航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国航深化改革、优化资本和业务结构的重大举措。新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网络和信息化技术为依托,提供安全、迅速、准确、节省、方便、满意的航空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服务,实现股东利益的最大化。(林红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