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望国产雪佛兰Kalos首次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00:2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陈锐

  在欧洲广受欢迎的通用大宇Kalos最新推出3门版,并在巴黎车展上举行3门版的首次登场发布会,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2005年2月走进欧洲的销售展厅。而在国内,此款车很有可能替代赛欧在上海通用山东东岳汽车厂生产。

  雪佛兰Kalos(长/宽/高分别为3880/1670/1495)新的设计比原车5门版更加的具有动感。

  大量的细节诸如前后的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新增部件,改进的保险杠以及引人的侧面裙边等为该车的运动呈现立下功劳。内饰也是新鲜以及时尚的设计,再加上新增的贮存空间以及仪表板新的双色调搭配构成了新车的亮点。

  3门版将可以选择3个经济的4缸引擎,阵容从1.2升汽油机72匹,1.4升83匹到更加活跃的1.4升16气门版本94匹。采用这台引擎使得3门的雪佛兰Kalos的运动表现更加的突出:0-100公里加速11秒,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6公里。尽管表现出优秀的性能,但用户也不必要经常地去访问加油站,因为该车的平均油耗100公里仅仅7升,总量为45升的油箱可以让它行驶642公里。

  自2年前Kalos上市以来,已经占了公司总销售的42%,亦是通用大宇(西欧)以及雪佛兰(中欧以及东欧)最重要的一个型号。在今年的上半年,已经有4万位欧洲用户选择了5门版的Kalos。在美国(去年作为雪佛兰Aveo上市)也表现得非常成功,共销售了21000台,在同级中列第2的位置。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9月30日 第八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