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克斯汽车促销出新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00:27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宫广军 发自上海

  目前,国内汽车厂商都在积极备战10月销售热档,希望抓住今年最后的销售旺季,向今年的销售目标发起冲刺。而奥克斯汽车再次跳出传统促销的巢窠,在名为“‘秋收起义’———奥克斯汽车免税大行动”的促销活动中,打出了一张“免税”牌,在9月18日至10月18日期间,凡购买奥克斯汽车的用户,可以享受免除价值6000元的车辆购置附加税的优惠促销 政策。

  据了解,在车市增长乏力的情况下,奥克斯SUV依然保持了旺盛的销售势头,奥克斯汽车陆续推出了朗杰SUV豪华型和实用型新品来满足用户的需要。在营销手段上,奥克斯汽车也不断推陈出新,通过贴近用户需要的方式,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

  此次活动,奥克斯打出别具一格的“免税”牌,保持奥克斯一向在营销方面追求新意的本色,再加上“秋收起义”的大胆命名,奥克斯汽车在吸引消费者注意力方面的确功夫独到。同时,该活动带给用户的实际利益也着实吸引人。在本次“秋收起义”活动期间,购买奥克斯汽车的用户,其车辆购置附加税将由奥克斯汽车代为缴纳,其价值相当于6000元。对于用户来说,他们希望以平实的价格购买品质优异的产品,奥克斯汽车的“成熟车”正是针对用户的这一需求,在确保汽车品质的同时,通过多种让利方式,让用户能够以更低的付出来购买奥克斯汽车。

  据了解,奥克斯集团计划在5年时间内,投入80亿元巨资,分三期工程进行实施,在宁波建立生产能力达到45万台的汽车工业园。一期工程2004年2月—2005年6月20亿元10万台;二期工程2005年6月—

  2006年12月25亿元15万台;三期工程2006年12月—2008年12月35亿元20万台,共计5年80亿元45万台。与SUV不同,奥克斯轿车将定位在排量为2.0到3.0升的中高档,主要适用于家庭用车和商务用车,同时也适用于城镇公务用车。

  到目前为止,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冲压线,焊装线,涂装线,总装线等四大工艺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2004年12月冲压工艺完成,2005年2月全部设备到位、安装、调试,2005年11月形成批量生产。并最终形成年产45W辆中高档轿车的生产能力。

  自奥克斯汽车今年2月份正式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奥克斯汽车以“成熟车”理念为先导,站在用户的角度看待使用需求,通过实用、耐用、好用的造车理念帮助用户实现利益最大化。从市场的反馈来看,“成熟车”理念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9月30日 第七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