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甲骨文撤消大中华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55 南方都市报

   董事总经理陆纯初因组织架构调整“下课”

甲骨文撤消大中华区

  本报讯 (记者高凌云 实习生孔淑婉)今年以来,甲骨文公司中国一系列的人事变动,引发了业界“甲骨文在中国市场销售下滑”的种种猜测,而9月中旬,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陆纯初的离职更使甲骨文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而面对这些猜测,甲骨文亚太区执行副总裁Derek Williams日前发布了公司亚太区200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并发布甲骨文中国区调整后的组织架构。

报告显示,甲骨文亚太区在第一财季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总收入达到3.46亿美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Derek Williams向记者强调:“中国是甲骨文公司成长最快的市场,中国在第一财季中再次创造业务增长新记录。”

在Derek Williams的介绍中记者了解到,调整后的甲骨文公司中国组织架构存在两方面的主要变化,一是中国将不再设立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的职位,而是由北方区、华东和华西区三名董事总经理共同组成中国的高层管理团队,他们分别向亚太总部汇报。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