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生电信羊城通卡”理财绝招):自助或现金充值操作便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5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民生电信羊城通卡”可一分为三。作为银行卡,可以到贴有银联标记的ATM机上取款,也可以到民生银行的营业柜台办理存取款等业务,同时,还能在浦发、兴业、光大和华夏银行的营业柜台跨行存取款。

  作为电信缴费卡,可委托银行扣缴固定电话费。除了免去出行缴费的烦恼外,每月还获赠60分钟市话费,共获赠送12个月;使用此卡预缴ADSL费用,预付500元送100元,预付10
00元送300元。而作为羊城通IC卡的部分,账户充值可用自助充值机。

  据介绍,羊城通芯片账户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市民办理联名卡后,将部分钱转入羊城通芯片内,就可以使用羊城通功能。除了可通过羊城通自助充值机充值,也可以通过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营业网点办理现金充值,比普通羊城通卡充值更便利。

  民生电信羊城通卡的办理手续与办理民生借记卡手续一样,无须交纳羊城通按金,其发行管理分别遵循银行卡和羊城通卡的相关规定。如联名卡丢失,可打电话95568取消该卡的银行卡的功能。(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