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资改造东北国企将享有一系列优惠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45 商务部网站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主任张国宝25日在此间说,我国将出台系列政策措施,推出一批新的项目,欢迎国内外投资者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

  张国宝说,中国政府欢迎各国以并购、控股、参股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东北地区的国有企业改制;参与东北地区金融、保险、商贸、旅游等服务领域合作;参与东北三省铁路电气化改造、东北东部铁路、城市和口岸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扩大石油、煤炭、木材、电力
等能源领域的合作;参与资源型城市接续产业的发展和东北生态环境的保护。

  当天中国银监会表示,将支持外资银行在我国东北地区设立机构、开展业务,鼓励支持外资金融机构参股中资金融机构;在同等条件下,对外资银行进入东北地区给予积极考虑和优先审批。

  截至8月末,东北地区银行业法人机构和分支机构合计两万多个,东北三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18524亿元,同比增长12.42%;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4974亿元,同比增长9.66%。(中华工商时报)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