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罗浮山下铸辉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40 深圳商报

  罗浮山下铸辉煌

  罗浮山嘉宝田乡村俱乐部国际度假会议中心隆重试业

  9月23日,由嘉宝田集团投资开发的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在风景秀丽的罗浮山举行了隆重的试业仪式,来自深圳、惠州等地的政府官员、房地产界、旅游界人士等数百人共同见
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随着万声炮鸣,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为“岭南第一山”———罗浮山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同时也标志着“嘉宝田系”的成型。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的成功试业,更夯实了嘉宝田集团“健康、休闲、度假产业的品牌开发商”在业界的领袖地位。“岭南第一山”的奢华风景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坐落于惠州市素有“岭南第一山”美誉的罗浮山脚下,是一座具有欧陆风格、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使酒店别具一格,自然秀丽风光结合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与罗浮山嘉宝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互为一体,总占地面积6000亩,总投资超过3亿元,建有36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度假别墅、度假公寓等休闲度假设施,堪称“岭南第一山”的奢华风景。

  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集会议、高尔夫、餐饮、康乐、休闲、娱乐为一体,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主楼共八层,一楼设有酒店大堂吧、鹰吧、会议宴会厅、球会接待处等;二楼配有豪华的中西餐厅、包房、酒吧、会议室;三楼至六楼是客房,共236间。

  “去罗浮山,玩高尔夫,坐直升机”已经成为罗浮山的娱乐新热点。“嘉宝田系”巍然成型目前,嘉宝田集团通过精心经营,已经打造出了一个实力强劲的地产旗舰。这个旗舰的核心是房地产,包括物业管理、物业租赁、建材贸易、旅业饮食、文化娱乐、旅游度假及高尔夫球场等。

  嘉宝田集团公司早年涉足深圳房地产开发,为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的综合开发公司。公司在深圳市区、宝安区、惠州罗浮山旅游区成功开发了十多个项目,如深圳宝田苑、宝安永安商业城、威龙酒店等。公司近年发展大型项目主要有深圳嘉宝田花园、惠州的罗浮山嘉宝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等。

  随后,嘉宝田地产在深圳房地产二级市场扮演了重要角色。以嘉宝田花园为代表的“嘉宝田”系列品牌楼盘的问世,代表着嘉宝田地产品牌的优势集成,是嘉宝田地产十年的品牌升华;宝田国际度假会议中心的成功试业,标志着嘉宝田集团公司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上成功打造了一个以嘉宝田公司为标注的“健康、休闲、度假产业的品牌开发商”的“嘉宝田巨舰”。GOLF演绎“上城”生活作为嘉宝田集团开发理念的精粹演绎,嘉宝田三期上城世家把健康、生态、阳光融入到社区的每个角落,独创都市高尔夫情景社区,将嘉宝田GOLF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业主不但可以在家门口推杆练习,更可以到罗浮山嘉宝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一显身手。

  GOLF是优雅、亲近自然的休闲运动。上城世家500平方米高尔夫推杆练习场,让业主在家门口也能享受贵族运动。在上城世家,当绿色(Green)、氧气(Oxygen)、阳光(Light)、朋友(Friend)成为上层建筑的基础,GOLF,自然而然成为居者的身份符号。

  上城世家在寸土寸金的繁华都市中心,打造出3万平方米都市绿色庭园,由国际著名景观大师贝尔高林精心设计,将浓郁的亚热带风情和新加坡国际花园城市的雅韵巧妙地融合到园林中。大型绿化、花木葱茏,令人置身于一片绿草如茵、鲜花簇绕的大花园:凉亭台榭、清溪木径、阶梯流瀑、喷泉、露天度假泳池、儿童嬉水池、水滑梯、湖心休闲小岛、高尔夫推杆练习场、露天剧场、休闲广场等浓烈的假日风情设施,无不精雕细琢、美不胜收,成为都市贵族的绝佳选择。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丁家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