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博林贡院认购火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9月25日,堪称“园博园里长出的房子”的博林贡院,迎来了盛大公开选房的日子。认筹达数百人,据了解,其解筹率高达60%。

  什么吸引了这么多挑剔的买家呢?从地理位置上,博林贡院扼守园博园的西大门,整个园博园如扇型将博林贡院包围其中,也就是说博林贡院是园博园周边楼盘中与园博园最近距离的。另外,博林贡院与园博园的园艺环境和谐的结合在一起,水乳交融。

  博林贡院背靠园博园的优势,绿色、生态地产的强大魅力吸引了众多的买家。很多买家表示,该项目采用了南北通透的板式结构,感觉非常舒适,很好的观景效果也是吸引买家购买的主要原因。

  在整个选房过程中,与博林贡院相邻的国际知名四星级诺富特酒店的周到服务,给在场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梁爱明)

  作者:梁爱明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