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国的羊毛进口继续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39 商务部网站

  根据海关的统计数字,在今年的6月份,我国从所有主要的羊毛进口国的原毛和半加工羊毛同比出现巨大的上升,去年6月份的羊毛进口量低主要是受到SARS的影响。6月份的进口继续了从今年2月份以来的上升趋势,反映出我国毛纺织途径在重建已经耗尽的库存。

  在今年6月份,我国从澳大利亚的羊毛进口尤其强大。在羊毛进口数量方面同比快速上升,这主要是用美元衡量的羊毛价格较低所致,加上去年因SARS受到影响的零售销售开始出
现强势恢复,6月份的羊毛需求旺盛,加上我国部分主要的出口市场对羊毛产品的需求上升所致。

  新西兰是我国的第二大羊毛供应国,我国6月份从新西兰的羊毛进口也同比出现上升,但是进口量不如从澳大利亚的进口量多。同样,从乌拉圭的进口也出现上升,乌拉圭成为我国的第三大羊毛供应国。

  在2004年,我国对原毛的需求限制的上升,这受到经济增长和主要的羊毛消费国(包括中国)的市场条件改善的支持。在到2005年的上半年之前,这种增长速度可能减速。

  (信息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