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西偿债能力增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39 商务部网站

  2004年1-8月,巴西公共部门初级盈余达到637.28亿雷亚尔,相当于GDP的5.28%,创1991年以来最高纪录,仅8月份,初级盈余109亿雷亚尔,创单月最高水平。

  最近12个月,巴西偿付公债利息806.08亿雷亚尔,占GDP的4.95%。

  9月24日,巴西政府将初级盈余目标由占GDP的4.25%提升到4.5%以增强偿债能力,降低
国家投资风险和增强投资者对国家投资环境的信心。

  中央银行经济司称,目前公债相当于GDP的比重由2003年12月底的58.7%下降到54.1%,但每月初级盈余仍然不足以偿付公债利息。

  央行预测,2004年底巴西雷亚尔对美元比价为3.2%,基准利率16.75%,外债相当于GDP比重占55%。

  巴西央行行长Meirelles称,巴西已经具备在未来4年经济增长4-4.5%的条件。这些基本条件包括现在正在实施的控制通货膨胀、紧缩财政政策,以及政府采取的一系列经济补充措施如实施破产法、公共私营伙伴计划等。

  (信息来源: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经商室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