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户室手记)波澜不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0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作者:李祖欣

  星期一的汇市早盘实在是波澜不惊,欧元、日元、澳元等一众货币统统都半死不活地在东京汇市交易时段里“吊着盐水”。面对如此情景,大户室里面的多头阵营不禁有点分化动摇了。

  首先忍不住要清仓观望的就是可怜的大力:“哎,我的加元买了这么长时间直到今天才刚好捱到100个点子的赚头,还要时不时担惊受怕。算了算了,这钱赚来可能都不够买惊风散,我还是抛光货休息一下再说吧。”言毕,果然马上下单在1.2750的价位把手上的加元给清掉了。

  午饭过后,欧洲汇市就开盘了。市场今天有可能关注的唯一一个重要数据———德国9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即将出台,大户室里众人对此纷纷翘首以待。结果数据出来与市场预期的95.1相差才0.1,汇市反应相当平静,欧洲货币呈现微幅的先升后跌,而日元却颇为古怪地下探111之关键点位。

  大户室里面最开心的可能就是小丰了,盖因他上周四才全仓杀进的澳元今天表现仍然不错———开盘之初略略回调之0.71附近随即展开稳步上攻的行情,不经意之间竟摸到了0.7145的高位,喜得小丰马上获利了结,先行落袋为安。(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