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阔身多袋裤让位彩色花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4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从今年8月德国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cpdwoman_man服装展览会上所见,领导街头服潮流多时的阔身多袋裤已经引退,取而代之的是印有花卉图案或饰以喱士花边的修身长裤和七分裤、下摆摇曳生姿的半身裙,以及质地柔软的细吊带裙。

  据服装市场观察家表示,这股新趋势反映出消费者渴望换上较光鲜亮丽的衣装。由德国刊物CoraVerlag进行的研究显示,对于女装,女性和男性受访者均喜欢较女性化、略为诱
人但不过分的款式。Elegance营销经理Sandrine鄄Lesmeister说,成熟、大方而温柔的服装风格已经回归。

  据悉,明年夏季Elegance将推出两种不同风格的产品,分别是“Deauville”和“ItalianHoliday”系列,前者以蓝白两色为主,充满20世纪30年代法国悠闲风情;后者包括七分裤和前边扣钮的恤衫领连身彩色花裙,洋溢意大利假日气息。

  比利时设计师OliverStrelli本次推出的高档经典系列女装便服的特点是把同色系但不同质地的衣服配搭成套,例如丝质连身裙衬厚身仙奴(Chanel)款夹克,或以该款夹克配麻质半身裙或裤子,营造对比效果。价钱方面,丝裙定价80至140欧元(96至168美元)。

  香港SmartkeyGlobalLimited首次在cpd服装展展出私家品牌EmilieModerne服装,包括在上海手制的丝质连身裙(20.8欧元或25美元)、同花式不同质料的上衣(8.3至12.5欧元或10至15美元),以及多款配饰。该公司表示,他们的服装有不少绣花和装饰,对象是30岁以上女士。(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