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游湖赏月 田园观菊 古桂飘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39 光明日报

  由180余万盆株鲜花组成的近百个花坛将在国庆节期间扮靓京城。

  为将十月的京城装扮得更加漂亮,北京全市47个公园将摆放花坛近百个,合计用花180余万盆株。中山公园和劳动人民文化宫各布置了5个和7个主花坛,其中中山公园内的5个花坛分别为“欣欣向荣”、“喜迎奥运”、“彩虹迎宾”、“科技之光”、“锦上添花”。

  重阳糕茱萸佩菊花酒,国庆节,中秋节,老人节纷纷而来,以“登高望远赏胜地黄花,重阳敬老显中华美德”为主题第十七届八大处重阳游山会于9月27日至10月22日在八大处公园内举行。活动期间三山八刹装饰一新,隆重推出六组人文景观:“桑榆畅晚”、“菊海徜徉”、“南国水车”、“福星献寿”、“红灯庆佳节”等向国庆献礼。

  颐和园国庆花坛和第三届“颐和秋韵”桂花文化展已于近日和广大游客见面。东宫门的“颐和秋韵”大型花坛,园内的“古桂飘香迎国庆”古桂展,德和园的“古乐编钟秋实展”,长廊的“盆景展”,各种花卉将这个古老的皇家园林装点得绚烂多彩,400余盆桂花更使它遍地飘香。北海、紫竹院的水中赏月活动,景山的第十一届秋菊、秋实暨盆景展,玉渊潭的金秋百花展……期待人们的到来。(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