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企业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8:53 中国经济时报

  江苏句容:

  全国首批“有机鸡”面市

  记者余庆华 束临燕通讯员李根喜句容报道日前,句容市建东农场被国家环保总局有机产品认证中心认定为有机农场,农场饲养的6100只草鸡认定为有机鸡。经该认证中心上网查
询后认定,这是国内首批有机鸡。目前,贴有有机食品标志和商标的有机鸡已经上市,每只体重在1至1.25公斤左右,虽然每公斤市场价高达30元,但仍供不应求。

  建东农场位于茅山腹地有机农业圈核心区内,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有机农产品的标准和要求操作,不给禽畜喂任何人工饲料。今年引进的纯种绍兴草鸡投放桃园散养时,一是每亩只投放15只小鸡,二是小鸡以桃园中的昆虫、青草为食,三是果园管理均采用手工劳动,除草、治虫一律不用农药,果树施肥均用禽畜粪肥。

  汽车营销走进社区

  记者庄琪北京报道“金九银十”历来是车市的销售旺季,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9月25日,就在海南马自达“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进行的同时,记者从海马处获悉,“海马·社区面对面”市场推广活动全面启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国内60余座城市同步开展,并将持续到国庆假期以后。此次推广活动中,海马一改以往的店面销售,将展台直接搭到居民小区并开展一系列的互动游戏,成为今年车市营销模式创新性的一大亮点。

  欧莱雅加速扩张中国

  记者王秀北京报道 在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CEO欧文中本月即将访问中国之时,该公司表现出了在中国加速扩张的势头。

  继今年以来已连续并购国内小护士和羽西两大品牌之后,近日在连续两天之内,欧莱雅公司先后在中国正式上市植村秀shuuemura和美奇丝Matrix两个国际知名品牌,从而使其在中国的品牌总数达到了14个。其实目前中国市场占欧莱雅集团全球销售额的比例还不到2%,但其在中国市场的连续闪电动作令业界瞠目。有分析认为,尽管欧莱雅在全球仍处上升势头,但欧洲和美国的市场环境越来越严峻,欧莱雅必须寻找新的增长点,中国对其无疑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今年前六月,欧莱雅全球销售较去年同期可比增长6.4%,而上半年在华销售较去年同比增长却高达85.3%。中国无疑是其正在寻找的增长最快的主要新兴市场。

  《抗日战争老照片》

  向全世界征稿

  记者王小霞北京报道由大连振邦氟涂料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及500余家经销商计划筹资百万元编辑的《不能忘却的历史——抗日战争老照片》、《不能忘却的历史——抗日战争遗址名录》大型画册,9月18日开始向全世界征稿。

  据悉,振邦将联合出版社及有关专家成立编委会,通过互联网、广播、电视、报刊等多种媒体,以中文、英文、俄文、朝文等多种文字广泛向全世界征稿,尤其是向当年参加抗日战争的我国抗战英雄以及苏联红军、美国飞虎队、日本反战友人及其家人征稿。画册将于明年8月15日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日举行首发式,并邀请我军著名高级将领担任名誉主编并作序及题写书名。

  房地产搭上“顶级赛事”车

  记者庄琪北京报道正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世界一级方程式大赛上海站比赛,圆了国人在自己的国土上享受世界顶级赛事的梦想,许多商家也纷纷“搭车”。

  赞助了这两项赛事的首旅华远房地产公司近日就在此间举行的“共享巅峰——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欢呼暨CHINAOPEN北京公馆尊容之夜”活动中宣布,其开发的新项目——“北京公馆”开始公开发售,并请来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以及小威廉姆斯等几十名网球明星助阵。

  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表示:“中国的住宅仍大多停留在普通化和同质化的阶段,像中国并不缺少体育的赛事,但缺少顶级的赛事一样,中国尚缺少能满足和适合于更高追求的顶级住宅,尤其缺少能吸引世界优秀人才久居中国的居住条件。缺少能显示中国人进步与尊贵的象征,缺少让富起来的中国人享受美好生活的家居。北京公馆恰恰在试图创造一个住宅升级换代的条件。”

  宝洁资助广西希望小学

  记者董小荣北京报道新学期伊始,由宝洁公司中外员工志愿者、经销商代表和媒体记者组成的“2004宝洁希望小学爱心行”小组9月18日从广州出发,为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宝洁希望小学送去了10台电脑组成的电脑教室,并向全校389名学生每人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其中包括校服、书包、字典、跳绳和球拍。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