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散户故事)追涨杀跌亏了老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10:4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我读高中时候,单要获得参加高考资格比现在考研究生还难,高中一毕业,我自己开工厂,跑就跟着一个亲戚做生意。全国各地跑推销。食品、日用品等等,什么都做。那时做生意的人少,利润非常高。很快,我自己的手头就有上百万元了,听说炒股挣钱容易,我就把所有钱都扔进了股市。

  想着股市翻倍的利润,我做梦都在笑。

  不是我瞎说,一接触到股票,我就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炒股不需要跟人打交道,不需要看谁的脸色。低价买,高价出,很快,我尝到了甜头。

  随着手里股票的直线上升,我觉得赚钱太容易了,短短时间财产翻倍,我提高了生活标准。很多亲戚朋友都拿钱要我帮炒股,我欣然答应。96年底股市大跌,自己的和亲戚朋友的股票天天跌停版,我开始紧张了,一紧张,买什么跌什么。我好像好运已经走到头了,跟大部分股民一样,都在价格高的时候才买,在价格低的时候卖,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追涨杀跌”。

  我就这样跟着大伙一起追涨杀跌。手中的股票涨起来的时候,乐得合不拢嘴,舍不得出手;跌的时候,就想赶快把它卖了,好腾出钱来换一个涨势好的股票。这样,几个回合下来,就把大部分钱都蚀进去了。目前,原来进场的一百万已只剩20万。(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