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神点睛:财神赢家助您快人一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09:3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作者:武海明

  这是惊心动魄的一周。股指在周一逼空上涨后戛然而止,接连两天的调整让不少投资者找不到北,周四在蓝筹股的启动下突然拉出了一根喜出望外的中阳,正当大家翘首期盼周五再接再厉时,股指在早市沸腾了,大盘一度冲高至1496点(上证指数),但天有不测风云,午市后急速跳水,最终两市股指双双大跌报收,市场经历了一个由极喜到极悲的过程。

  然而,股市玩的不仅仅就是心跳。其实股指在见顶1748点时,谁都知道是顶了,可是很多人还是舍不得眼前利润而杀进杀出,有的在股指跌到1700点时就忍不住进场了,后又有在1650点进场的,最后跌到1500点时犹豫不决还有点怀疑的人也进场了,结果股指还是跌到了1400点、1300点。而股指跌到1300点又无力反弹岌岌可危时,大家都失望甚至绝望了,看到1000点的人多了起来,跌破1300点的观点也占了主流。最明显的莫过于基金,很多基金在1780点时非常看好大势,但到了1300点时则悲观得不断做空,以致差点沦为市场的笑柄。而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大盘见底时,该买的都没有买,不该卖的都卖了,也有不少投资者,在近期大盘冲高时,不该买的却在追高买进,该卖的却没有卖。于是很多人往往在事后懊悔并无奈:不是我不明白,这股市变化快。

  其实股市的魅力就在于变幻莫测。只有善于变通而跟上市场的人才能在股市中生存下去。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是死心眼,一条道走到黑的是傻小子。而在个人精力有限之下,了解自己的长处明白自己的短处,最终请个精通市场的专家不失为明智的选择。财神赢家俱乐部近两周以来发掘的望春花、海虹控股、鑫富股份、久联股份、中软股份等黑马有目共睹,赚钱才是硬道理。实现真正的专家理财,始终将提供最好的证券服务放在第一位,稳健但不放弃暴利,这是我们财神赢家俱乐部的目标。我们之所以强调这点,就是因为只要你比别人快那么一小步,就可能步步领先走向成功。而我们财神赢家专家团无疑能助您快人一步,从而成为市场上少数能赚到钱的一分子。

  而展望后市,在第一波逼空行情开始收尾后,操作的难度加大不说,操作的风险更是凸现,您该如何去做到?又怎么能做到先知先觉、买进卖出都是快人一步呢?只要找我们财神———财神赢家俱乐部:为您把握大势方向,为您抓住个股行情,轻松投资,快乐赚钱!体会赢的愉悦!

  同时,欢迎投资者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我们将于周末送出两大在震荡市道可逢低介入的短线黑马,并于周六赠送一份集俱乐部专家大成的绝密资料一份———财神赢家金秋10月黑马大放送(之一)。投资者可来电免费索取:020—87663533,020-31760309。(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