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俱乐部掘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09:3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五粮液(000858):白酒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业绩优异并保持稳步增长态势。该股是绩优股的典型代表,在上半年的绩优股及高送配行情中曾有较好的表现。作为一家机构重仓股,其十大流通股股东均为各大基金、券商,其筹码锁定良好。周五该股启动后形成向上突破之势,短中线机会较大,可关注。

  长园新材(600525):小盘次新股,流通盘2500万股。公司主营热缩材料,在电子电 缆热缩附件及电子电器用热缩细管两类产品市场中分别占到20%、25%的市场份额,其业绩呈稳步增长态势,公司大股东“长和系”的背景深受市场关注。而该股经过一年多的下跌后基本调整到位,目前虽反弹一段后进入震荡之中,但短中线机会偏大,可关注。

  金健米业(600127):公司地处我国大米生产基地湖南省,是我国首批农业产业化的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近年来积极进行产业结构的调整,不断创造利润增长点。随着农产品价格的持续大幅上涨,使公司业绩出现了大幅增长,公司2004年业绩有望跳跃式增长。该股中线机会偏大,可关注。

  钱江摩托(000913):强制分红制度出台的受益者。在经历了前几年行业无序竞争和恶性竞争之后,今年以来的摩托车生产行业竞争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公司业绩形成回升势头。随着2003年新厂区的全面启用,其现代化生产线已可媲美国际巨头日本的先进企业。公司2003年度大手笔派发现金红利达每股0.45元,显示公司现金充裕,经营稳定。近期,该股底部成交量持续温和放大,中短线有望看高一线。(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