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海信推出平板电视 > 正文
 

海信分众签下中国平板电视第一大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5:11 海信集团

  9月2日,在青岛,海信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杨云铎和分众传媒CEO江南春签署了合作和定单协议:从现在起到年底的三个月内海信将向分众传媒公司提供价值1000万元的等离子、液晶电视产品;从即日起海信将成为分众传媒的技术支持商和首选显示设备提供商。据悉,这是中国迄今为止国内平板电视的第一大单。

  分众传媒是2002年在中国传媒市场上崛起的一股新生力量,它所建造的商业楼宇联 播网从上海发展至全国37个城市、网络覆盖6800多栋楼宇、液晶信息终端已经发展至12000多个。据江南春介绍,在未来3年每年将实现楼宇数与液晶电视数量的翻番增长,在高尔夫球场、医院、高档酒店、商业楼宇上的投资额每年保持在1.5亿元左右,并准备明年在美国上市,打造纳斯达克第一个中国传媒概念股。

  分众传媒选择海信作为技术合作伙伴和主力产品支持商也是经过周密考虑的,分众由于有国际资本的支持,它对显示终端的产品性能要求非常高,它不仅对平板电视的清晰度、亮度、对比度和声音等性能指标比家用电视有更高一级的要求,而且还要有长寿命、良好的散热性和低功耗。

  海信是中国最早批量生产平板电视产品的企业,是中国平板电视产品线最全、出口量最大的品牌。今年6月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率先发布了海信平板电视的“六月宣言”,要做全球平板电视的主流供应商。海信在平板电视上拥有20多项专利技术,率先实现了清晰度、对比度的技术升级,海信的1080P技术领先同行业有6个月以上,平板电视的性能价格比优势非常明显。海信1080P的平板电视已经出口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等2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今年以来居国内同类产品出口量之首。

  海信誓做平板电视的舵手,聚集了技术和产品的优势资源,海信的多媒体视频广播技术是海信在国家“十五” 攻关项目中取得的一项重大科研成果,在区域性视频联网广播系统中具有非常突出的技术优势;分众传媒的网络覆盖率急剧提高,迫切需要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合作,与海信的战略合作保证了过硬的终端显示产品的支持,保证了产品及时升级换代,保证了播出新闻、娱乐、广告节目的同步、流畅和准确。高技术平台打造出双方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信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