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通过新的减税法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3:45 新华网

    美国国会23日通过一项新的减税法案,决定将现有减税计划中即将到期的三项减税措施延长数年。预计,在到2009年为止的今后几年内,这项新的减税计划带来的减税总额将达近1460亿美元。

    美国众参两院当天分别以339票对65票和92票对3票的表决结果先后通过了这一法案,并将其送交布什总统签署使之成为法律。

    这一法案的主要内容是延长现有税法中的三项规定,即将有儿童家庭每年每个儿童减税1000美元的规定延长5年,继续保持10%的最低所得税税率以及关于已婚夫妇的减税规定。如果没有新的减税法律,这三项减税规定将于今年年底到期而失效。预计新的减税计划将使9400万美国人不同程度地从中获益。

    这是布什政府2001年上台以来美国国会通过的第四个减税计划。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也对这一减税法案表示支持。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家庭的钱包因“布什的疲软经济、收入下降和医疗费用上升”而变得越来越瘪,应延长减税计划来帮助他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