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发行确定外债指导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1:1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中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首的国家开发银行在为其10亿美元的双币种全球债券完成国际巡回推荐的亚洲部分后,确定了债券的发售指导价。

  知情人士称,国家开发银行计划将5亿美元的10年期债券收益率设定在比相同期限的美国国债收益率高95~100个基点的水平。同时将5亿欧元的5年半期债券的收益率指导区间设定在高于相同期限的利率掉期35~40个基点的水平。

  此次债券的发行标志着开发行在5年之后重返国际债券市场。它上次发行债券是在1999年,当时发售了5亿美元的全球债券。

  国家开发银行周一开始在新加坡举行国际巡回推荐,周三转至香港。国家开发银行周四晚些时候将在洛杉矶和苏黎世,周五在波士顿和巴黎继续举行国际巡回推荐。此次国际巡回推荐将于下周一在纽约和伦敦结束,预计之后不久将进行定价。

  高盛集团、美林公司和摩根士丹利是此次以美元计价的发行部分的联席簿记行。而法国巴黎银行和瑞士银行是以欧元计价的发行部分的联席安排行。(柴静)(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