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阳光媒体”半年盈利27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2 新浪财经

  由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和她的先生吴征创建、杨澜担任主席的“阳光媒体投资”今天(9月23日)在香港宣布:集团2004年度上半年(截止到6月30日)总计实现净利润港币近2700万元,总资产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0%,公司对外负债为零。

  据接近“阳光媒体”高层的人士透露,由于集团上半年有一半时间在进行诸如剥离“成报”等项资产重组工作,今年的大部分投资收益已确定在下半年得以体现,年度净利润 估计有望突破8000万港币。

  在重组后,“阳光媒体”已成为一家拥有出版、电视与多媒体、教育、互联网、娱乐制作及体育赛事与传媒在内的综合性传媒投资集团,业务已覆盖到9个国家与地区的15个城市。旗下持股企业包括出版公司、3个文化与娱乐类影视节目制作公司、2个教育产品公司及1所大学等,品牌产品包括31本杂志、3张报纸、10个电视频道和3个网站。据悉,虽作为私人投资公司,“阳光媒体”已于今年初接受上市规则的会计审计制度,为未来进入资本市场作好准备。

  经过4年商海拼搏的杨澜,在经历了各种风雨煎熬与亏损的困扰之后,终于打了个“翻身仗”,可以微笑了。早前有消息报道:杨澜已在进修中欧工商管理学院的课程,想必是在企业管理方面颇有心得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