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钱伯斯三年后再访华 思科拟在沪建研发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乐欣) 与华为握手言和的思科,首席执行官钱伯斯也赶来凑中国热。昨天,作为业界公认的“互联网先生”钱伯斯开出承诺,未来5年内投资3200万美元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并且在未来18个月内,思科公司上海研发中心将招聘约100名员工。钱认为此举是迎合中国IT世界的中心的地位。在思科成立20周年暨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上,他指十年前业内最强的12个对手,如今只剩下了三个,十年之后思科的竞争对手可能很多都是来自中国,而目前3COM、华为都是很好的竞争对手。

  据悉,今年中国电信的数据通信市场的增长是29%,华为、3COM今年上半年的增长率都达到了100%。钱认为,中国将会成为IT中心,10年以来思科的发展差不多比其他竞争对手都强,中国未来将是思科重点发展的市场。

  上海研发中心将在2005财年第三季度启动,除了作为示范中心外,还将在话音技术方面进行研发。

  钱伯斯称赞竞争对手华为是“非常好的公司”。同属于创业型公司的华为在成为一个创业公司的时候,与思科的成功因素非常相似。(子琦/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