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联投资入主“宁夏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8:4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秀北京报道宁夏红枸杞产业公司总裁张金山和英联投资亚太地区总裁陈柏松日前在京联合宣告,英联投资正式入主宁夏红。英联投资首期投入资金1000万美元,意图通过上市融资、引进技术、改进管理等手段把宁夏红克隆成枸杞业中的“蒙牛”。

  英联投资有限公司(CCP)成立于2000年6月,基金总额1亿美元。

  英联投资此前已在国内成就了财富神话“蒙牛”。2002年英联联合摩根士丹利和鼎辉,三家国际投资机构联手向“蒙牛”注资2597万美元,解决了“蒙牛”资金的燃眉之急,变现了现有股东的部分投资,这是迄今为止英联在中国投资收益率最高的项目。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可谓一拍即合,宁夏红集团张金山总经理认为英联投资可以帮助宁夏红尽快上市融资,扩大产业。而英联投资的目标也是投资成长性企业,从而获得最大回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