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企业在港推出逾二百亿元人民币产权交易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7:46 中新网

    “二零零四年沪港企业产权交易投资合作洽谈会”在港举行,五十六家上海市国有企业带来了超过一百五十项科技资产及产业投资合作项目,项目总值逾二百亿元(人民币,下同),今天共签署了二十六个产权转移项目,涉及资金三十一亿元。

    是次洽谈会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合办,这项活动旨在促进沪港两地的产权交易及技术转移,有超过三百位香港工商界代表及投资者出席 。此外,有多家上海市国有企业来港进行推广,业务遍及纺织、化学、机械、电子电气、建筑材料以及高新技术行业。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杨国强今天在洽谈会开幕礼上表示,洽谈会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合作平台,推动沪港两地经济共同发展,香港厂商可以借助上海的科技成果,发展高增值的产品,开拓内销商机。上海的高新科技产业,也可以借助香港的资金和国际业务网络,推进科技成果的商品化,拓展国际市场。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鸿玫表示,上海产权市场近年发展十分蓬勃。在二零零三年,上海产权交易市场共成交各类产权七千六百宗,交易金额逾三千二百四十四亿元。其中,涉及国有、国有控股、国有参股企业产权出让的有二千三百七十五宗,交易金额超过六百二十亿元。

    参加今天洽谈会的企业,包括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总公司、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及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等多家上海市的主要国有企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香港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